哈二狼

一只沉迷游戏巨懒无比的人。

生日快乐,艾欧洛斯w.
进坑不算早 11年大概初一初二的时候【。】相识也有6 7年了吧x
总觉得已经很长时间了 毕竟是初心坑 不过也没有达到很多圈里人的10年甚至以上【。】

不过圣这个作品以及他已经是成长经历的一部分了 就是最叛逆玻璃心的时候爱上他的oyz

好了不抽风了【。】想法是从11月初开始本来想弄个手书之类的.然后赶上了一波结课作业【以及最近沉迷的综艺和游戏都在这个月出...。】...我特么刚刚还在弄结课的ppt【突然吐血.jpg】计划3分半的视频就做了半分钟不到...oyz

没办法 为了不空窗我挑一些画好的部分弄成图集好了【靠】想画出他的一生 结果只来得及画到了13年前的结尾。

其实也算一生了?不算后面复活的话

期待e0能真正的补完那一个晚上 至少让我能看到活着的你 而不总是出现在别人的回忆杀里【。】

很多想说 却又不知道说什么【。】
之后有时间过了这段结课希望能把视频补做完吧【。】每一个1130我都想为你竭尽所能,即便很多时候都是仅此而已【。】

最后还是那句我说了6.7年的话...大哥我们永远爱你!!!!【嚎】

【ps.暗暗搓一句 其实lof平台发的比其他地方多一张 因为那张太简单了其他平台凑9图刚好加一句祝福满足强迫症...【。】】

评论 ( 5 )
热度 ( 2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二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