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二狼

一只沉迷游戏巨懒无比的人。

又画扣版了【。】

什么时候正常比能画舒服些上完色能稍微有点预期有效果我就毕业了。【躺。】

以下是当时抽风瞎掰:

你眼前看到的是日出,而他的眼中所看到的尽是这样的你。

#13年前特供强行瞎掰#

e0的艾好耿直啊...是的我摘滤镜了,我觉得那个时候艾头还真没看出老撒人格分裂【笑cry】

正常人谁会猜自己挚友人格分裂啊!【......】

所以给我的感觉就是,他的眼里是真的没有阴霾,尽是阳光的那一面。

而他则是永远不想被你看到他背后的那层阴影。

【虽然以后有机会的话果然肯定还是知道了otlX【。】

【其实这么一说亲友和我说有种谜之单箭头...其实好像,是有一点。【喂】

评论 ( 3 )
热度 ( 49 )

© 哈二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