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二狼

一只沉迷游戏巨懒无比的人。

食用需知:

非常喜闻乐见撼天动地的一件事【?】

我终于用了三个月的时间给我推画了一个短漫。【你这拖的。】

原著向AU 事实上,梗是在e0出之前亲友讨论的,大半夜捅的我体无完肤【...】所以当时就发誓即使e0完结了我也要把这个画出来。#实际上就真的完了才画完😂#

依然撒艾 还是那句话 原著au与e0的老车设定肯定是有出入的,不能接受的还请慎入。

最后。我很兴奋!!!!我很愉悦?!!??我这把在自己身上插了三个月的刀子我终于磨好了可以拿出去捅别人了??!!!世界啊接受完整的制裁的吧!!!!【停。】

评论 ( 18 )
热度 ( 116 )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二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