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二狼

一只沉迷游戏巨懒无比的人。

首先占tag致歉【笑cry】过段时间搞完这事我就把tag去了gun
之前说的挂件做出来啦!看了一下有个别色差 不过估计要的人肯定没那么多所以有色差的那些我打算自己留着了(ಥ_ಥ)其实色差也不会特别大 拍出去基本看不出来但是作为一个色彩强迫症看着就有点偏黄灰.....【。】

总 总之还有好的的话寄出去的肯定是好的!【。】表面还有一层膜不是划痕 大概这样【。】

还有就是扣的有一些白的部分 总之就是个人看着有点瑕疵第一次做挂件屁都不知道...强迫症慎买吧oyzx

作为补偿搞点小福利....有一个想法就是我可能会再找个图或我再画点东西印成感谢小卡片 总之就是谢谢大家的喜欢qwqqx!!【谁要啦BAKA。

然后还有个问题是背卡,之前想法是嵌套进去,现在一看果然并没有完全达到脑内效果【。】所以现在是这样的 大概有这两种包装【p1】 想要背卡套好的我就直接帮忙包好寄带背卡的那个 觉得定做的背卡不如原来那个舒服的我就寄原来的包装 然后背卡想要也可以套上保护袋一起寄x【。】定做背卡是最后三张 有点小糊x【。】

就这样吧😂定价 25一对不拆卖不包邮【在校吃土的学生狗oyz】 想要的评论或是私信即可算好邮费之后我单独开闲鱼专拍链接分享给你【之前统计有说过要的我尽量今天内去挨个戳看看定价出来之后还要不要总是数量有限之前说过想要的优先】快递应该是走圆通或者申通了 或者你觉得啥更便宜我看学校快递站有就可以给你寄那个【。】差不多就是这样了oyz

最后  真心感谢大家喜欢并支持我这个辣鸡简笔画画画手瞎搞的东西TVT我会一直爱他们的在我爬到下一个墙头之前!【什么???
【跑路。】

评论
热度 ( 9 )

© 哈二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