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二狼

一只沉迷游戏巨懒无比的人。

然后我浪的差点又忘了发图了【。】
p1是五一边浪边抽时间画完了【。】
...大概 画完了吧 反正我觉得至少目前我是脑子混乱画不下去了【。
说点画的啥玩意的好了x我脑内就是一个牧羊人撒遇到可以变成少年的人马艾的故事【。】

每次到树林附近就会看到一头漂亮的人马每次都朝他一笑
然后询问其他牧人的时候
却都说没有看见
久而久之老撒就放弃告诉别人了干脆独自一人每次都到树林附近放羊
为了看他一眼。

——没有然后了【靠】
不过其实我衷心画出这个场景想表达的东西其实大概是类似 算来好景只如斯。【逃】

我衷心的想要脑补be以体现此刻的弥足珍贵与美好——【被暴揍x

p2同个脑洞 是当时画件附赠的卡片图现在大家应该都到手了也一起发了【x】ps.那个看起来很有病的狼是我。

是撒艾,或者无差,就这样了【逃】

评论
热度 ( 26 )

© 哈二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