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二狼

一只沉迷游戏巨懒无比的人。

撒艾人外Pa预警【。
是和 @阿砖  一起脑出来的章鱼先生paro

感觉画这张图的期间我的每一天的吐槽说说都是在说【靠这个色真难调】【这个玩意要怎么画】【啊这玩意原来是这样的我又画错了靠!】

填完底色我整个人就真的极其难受,因为底色除了蓝紫就是白,几乎没有一个暖色,倒腾半天硬折腾一堆色彩变化进去我真是把自己都感动了【。
本来想仔细打磨细节 磨累了 不磨了【…

画完这个图我终于能做年终总结了,快乐。

Ps:后面两张是同梗摸鱼 最后一个是个够不到咖啡的改图【…】所以说 章鱼撒嘎真好吃【?

评论 ( 7 )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二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