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二狼

一只沉迷游戏巨懒无比的人。

一个梦里的脑洞【接受度低慎入(ಥ_ಥ)

【——那游曳的身影似宝石那样美丽,可是他失去了枪,就好比人鱼失去了水,天鹅折断了翅膀。】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做了这段时间唯一一个记得的梦,还是一篇第一人称艾头视角的同人梦【不知道算不算撒艾反正是有两个人互动】,还是我要是自己产粮打死都不敢玩出来的操作(ಥ_ಥ)

【以下是绝对不会也不敢写出去的梦里的炸雷操作操作有生物改造总之慎入

有点类似学派背景【还是说我就是梦见自己在看学派??】就是梦见也是一个拥有一把金枪百发百中十分牛逼的艾头【我迫真喜爱他用金枪】 就一个本来几乎百战百胜的人 有一次吧 他出去执行任务 喜闻乐见灭队了 被逮了【?】然后高潮来了那个黑社会还是什么黑生物组织给他改造成了人鱼还用各种手段折腾...包括窒息play喂食控制之类...

对的我要是产粮我是绝对不敢也是舍不得这么折腾他的【我看你醒来明明挺舒爽的。

主要感到舒爽而心痛的这个人不管被怎么折磨宁死不屈啥也不说时刻都在进行身心反抗啥的最后差点被弄死了的时候被撒嘎他们找到了【。】

其实他更适合金色鱼鳞不过我梦里是血一般鲜红的【可能显得比较惨【?】】就记得他被救回来之后在水里游着,原本这时候他会有一堆事要处理然而这时候只能仿佛十分自由愉快也很无聊地游着外面老撒和穆站在一起看着心酸又复杂。

然后就出来了我唯一记得看到的梦里原文【?】那句话。【此段吐槽开头。】

就那种他坚持了自我也失去了本来的面目同时作为人鱼的人可能再也无法使用枪等热武器那种感觉....靠,为什么我觉得好心痛明明是我自己梦出来的【?】

然后接下来的内容就是治疗他在组织受的伤【和老撒各种互动 老撒怕他再出事不给他出门惹www】然后反正就是很狗血的治疗一半,我醒了。

醒来觉得其实挺带感,而且要是让我写,结局我可能还是会让他死【???】
再一次和最后一次用热武器枪那种——【消音】

顺便 我甚至记得那篇文的操作真的是 一开始就是在折腾他 后面随着剧情慢慢铺垫背景 毫无背景预兆一开篇就是在...我说不下去了oyzx

——啊。真实舒爽。怀揣米粒大小的罪恶感起床了。【......】

评论
热度 ( 2 )

© 哈二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