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二狼

一只沉迷游戏巨懒无比的人。

第二弹【提前准备很久也拖了很久】的530贺图。对撒嘎的偏爱导致了这张图【。】
也是为了回收【为他画一张非cp向单图】的flag【跪】

你说我喜欢他哪儿呢,颜就不说吧,每次到我吹撒嘎我都会吹着吹着然后仿佛变成粉似黑的那种操作【比如:13年间他过得也很不容易啊虽然作为罪人也是他该的【靠】】....

其实我觉得就是他的黑暗面造就了我对这个人设的喜爱吧【。】毕竟遵循本性没错,控制欲望同样没有错,人就是这样的啊【突然哲学?

当然还有其他个人偏好原因就不瞎逼逼了【靠。】

顺便,我果然还是最喜欢完整人格的冥撒啊x.【升天.jpg】
金属我尽力了 高光磨的心力交瘁就这样吧【卒】

单独在说一声 我偏心极致的撒嘎【。】生日快乐!!

评论 ( 2 )
热度 ( 36 )

© 哈二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