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二狼

一只沉迷游戏巨懒无比的人。

关于撒艾的底特律仿生人paro脑洞

一段时间没更撒艾更个脑洞好惹【。】前段时间的仿生人脑洞 估计是不会画了要画也肯定只有片段蛮发发吧(ಥ_ಥ)

其实真实挺想画 但是同时也真实觉得我画不完【,】

大概就是仿生人艾和人类撒卡的故事【。】然后撒卡想的大概是国际刑警部【还挺想贴合底特律和平线背景的】那边的一个中高层之类吧 然后组织给他发配了一个仿生人 撒卡看到它的时候脸色非常差【因为真正的艾头在以前的一次任务中已经死了】总之第一次见面就非常不愉快 即使撒卡也不得不承认 这个仿生人艾不论是行为还是说话方式  包括他的记忆里除去自己死亡这件事都与自己的认知一般无二【。】
但是他就是因此而不爽【?】因为撒卡是认为仿生人没有情感的 他认为这个仿生人再与之相像也无法替代真正的艾欧洛斯【即使后来很多时候他自己已经是不自觉的代入了】然后仿生人艾的视角的话 一开始自然是从数据中调取分析判断并模仿艾头的行为,但是后来随着与撒卡相处的进化和软体不稳定【?】那些行为逐渐变成了他的本能自主判断行为 他逐渐变成了通过自我判断做出和艾欧洛斯一样的行为——同样,包括对撒加的感情也是从一开始的数据调取,变成了无可避免的真情实感【捂心口】就 在与那个人类艾头越来越相似的同时,就越能体会他的情感,而到最终又终于变成了他自己的情感【。】
就是那种 【因为他是艾欧洛斯的仿生人,所以最终他无可避免这段感情】——这样的感觉【捂心口】

回到剧情 总之就是出了几次任务喝了几次酒之类【?】相处逐渐和谐正当撒卡决定开始在【自认为】分清他和艾欧洛斯的情况下和他愉快相处的时候,马库斯带领仿生人抢劫了码头【强行接上原作

虽然最后把这件事安排到了国内其他警局那里【就是汉克那边啦ww】但是在这件事上他与仿生人艾产生了争执,主要的争执内容就是【仿生人是否拥有生命和情感】

说是争执但是撒卡表现出的态度十分阴晴不定,反而更多倒是像在试探艾头的看法【因为他自己也很摇摆】他能看出仿生人艾逐渐产生的一些变化虽然这个阶段他也说不清是什么【。】然后 仿生人艾被他那一连串问的挺懵逼的于是最终动用了数据搜索选择了认为最完美的理性答案【。】
于是撒卡好感度下降【?】带着冰冷的眼神自个走了【。】

【感觉这个撒卡下意识是希望这个仿生人有生命更像艾头的即使他自己一直在否认【。】】

随后按照底特律剧情就是马库斯宣言【。】在此之前估计还有插一个和卡拉的剧情,可能是艾头在哪里碰到了然后意识到对方是异常仿生人,对面卡拉请求艾头放过她和爱丽丝,说她们只是想作为普通人活下去——以艾头个性当然毫不犹豫同意了——然后她们离开之后仿生人艾自己都突然懵逼了,因为如果按照正常的机器是不会容忍异常仿生人存在的,甚至他自己查的案子都有很多是抓捕异常仿生人

他持续软体不稳定【...】了一会之后,从这个点开始意识到自己也许发生了什么改变随后离开了【。】

然后马库斯宣言【。】撒卡看完视频之后看着艾头用眼神询问看法 ,我流艾头日常故意气人【?】撒卡也没说什么提起身边的电话开口就是要接管近期所有的那些仿生人案件【所以汉克和康纳没法继续查案都是他搞得bushi】放下电话之后又是尴尬沉默【。】

但是意识到改变的艾头这次主动开口了

【撒加,你希望我是什么呢?】
【一台破机器。】
【我可以如你所愿,不过我现在觉得那可能并不是你真正想要的。】
【多么伟大的数据分析,那你觉得我可能想要什么?】

于是仿生人艾抓起撒卡的手放到了自己搏动着蓝血的心脏上【。】
接下来就是为爱鼓掌的时间了。【你就是想日仿生人??

咳 总而言之 按着剧情来说接下来就是袭击耶律哥 本来撒卡不让艾头知情更不让他去【他知道艾头已经改变了然而耶律哥那里毕竟是屠杀很多只是想活下去的仿生人哪怕是人类的艾欧洛斯可能都会阻止何况这个】结果毕竟是艾欧洛斯他还是知道了 不仅知道了他还赶去了 不仅赶去了他还跳反了【???】
也不是跳反 总之就是疯狂救助其他仿生人逃亡

气的原本坐在办公室的撒卡啪地捏碎了一根钢笔套上外套就冲去了耶律哥【。】
【是的这就是我最期待的搞事环节。

此时应有在几乎只剩下遍布仿生人尸体的耶律哥里的单独对峙【。】

【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我非常清楚。】
【我是这次任务的颁布者与指挥者。】
【这些我也当然知道。】

撒卡拔枪了 然后艾头以毫无防备的姿态坦然站在他面前。

【不是告诉过你不准去了吗。】
【我有我自己的判断。】
【你的判断就是拿自己的命来和我开这种玩笑吗。】
【我随时可以为了自己所信仰的事物交付生命。】

听到这句话虽然表面看不出来但是撒卡直接动摇了【因为这句话实在太艾欧洛斯了】甚至都有想把枪收起来当做无事发生过的念头的时候  偏偏他的其他部下向他跑过来了【。】

撒卡听到部下声音内心波澜壮阔【。】

偏偏这时候仿生人艾又朝他靠近【开枪吧。不过在那之前,他有一句话想对你说。】

【你也知道,我并不是那个人,也永远替代不了他在你心中的位置。我能体会他的感受,我能理解他的想法,甚至知道曾经他内心所想过的事情。虽然也不知道什么时后,那种我应当做他做的那些事的感觉,已经变成我认为自己该做这些事情了。】

【我并不是那个人。这样想应该会好受一些吧。但是至少我知道他曾经最后的想法,总之这次能够说出来也算是一种幸运。不知道是不是巧合,总之你就当我是在替他传达出那一句话吧。】

【阿姨洗铁路。】

嗯。告白了,真快乐【x】

反正吧,以我知道的官方和平线剧情,就是耶律哥被马库斯炸了,嗯【。】

在爆炸的前一刻仿生人艾朝撒卡冲过去把他推出了爆炸圈并帮他按下了扳机【。】

大概就是 从他决心前往耶律哥的那一刻他就已经决心去死了【。】
.....靠。【捂心口】

....总之还有然后!【。】不过是很久一段时间之后的然后了【。】或者可以说是结局了【。】

在马库斯和平革命之后 继承了上一代仿生人艾欧洛斯上传记忆的新仿生人艾睁开了眼睛 第一眼所见到的就是一个房间 他四处调查了一下  发现这个房子空无一人 但是在桌面发现了一个信封和一个磁盘 于是他就照着信封的指示把磁盘寄了出去。

几天后,一个快递送到了那间房子 仿生人艾拆开快递 是一个蓝发的仿生人。在对方睁开眼睛之后,仿生人艾对他伸出了手。

【你好,撒加,我的名字叫艾欧洛斯。】
【我收到的指令是成为你的爱人。希望从此之后我们能够友好相处。】

-end-

【ps:什么 人类撒加后来怎么了吗 这不重要【???】我觉得这个条件下不如自己脑补他怎样了来的痛快wwwx【。】不过可以说的是那个磁盘里头是撒卡的记忆 嗯【。】

评论
热度 ( 6 )

© 哈二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