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二狼

一只沉迷游戏巨懒无比的人。

一个flag的产物 并不想多说什么
我有什么办法,我也真的很绝望啊,我只能把我艾弄去中国了啊【。】可能会有点ooc...?我尽力了oyz
大背景还是原著,13年前吧,为什么他出个任务要去读书,我不知道,我没有逻辑,我就想知道是谁出的全国卷1【。】

好了,我要准备开始写0分作文了【.

-------
From,china
   To  Saga:
        自我到达中国以来已经一个月有余,语言暂时没有什么大的问题,也很顺利的以交换留学身份进了这个国家的学校。至于任务,在一个星期前,残留在附近的暗黑圣斗士都已经清理完毕了。所以现在只要等这个月过完之后,所谓的交换留学到期,我就可以回到圣域了。想到这段时间圣域的警戒,我就总觉得有些不安...
   ...啊啊,所以到底为什么一定要等到那个期限呢?不瞒你说这个国家的课业实在是繁琐的难以想象啊。
   ...咳,不说废话了。想想,如果我要为你介绍这个国家,你会感兴趣哪一个方面呢?
   ...其实我相信,如果是你的话,也许看起来会比较像更关心那一些政治类的东西,包括对于权利和...咳,不过实际上,也可能和我一样,对这些与我们这些无关的东西大都一点兴趣都没有吧。
   那么,我该如何介绍呢?也许应该更贴近生活一些。比如,今天的早饭我跑到老师那里吃了一些糕点,这大概是算中华美食的吧;大熊猫我还没有见过,不过毕竟现在任务结束了,我是不是应该去看一眼呢?还有,我不太清楚让我介绍这些出题人为什么要把食品安全也放在这一题里,也不太清楚这个国家的这些问题,不过由于其他的关键词更难以理解,我就不选择陈述那些问题了。
食品安全,难道这个国家的人还会在食物里头放毒针吗?--不过这倒是让我想到了一些圣域的事情。就是在这次任务之前,米罗把活蝎子带到饭厅的事情。来这里的两个月,虽然这个国家的人也很热情,吃饭吵吵嚷嚷,就和那群小鬼之前吃饭的时候一样,不过毕竟不是他们,即使看到的时候总是难免会想起那个时候...现在倒是安静了许多...

......

“...嘛,有一些事情即便是假设,也还是没有办法规避的啊。”

昏暗房间里,台灯下的少年光芒被勾勒出姣好的侧脸,萤火似的瞳孔恍似跳跃着的光焰。若是前方拥有两条道路,他会毫不犹豫选择带领众人,通向希望的那一条。

--毫不犹豫。即使心中还有十分惦记的那个人。

揉了揉太阳穴,凝固许久的笔头终于落下:

--那么,闲聊到此结束,既然马上就要回去,那么在剩下的一周,还是祝我好运吧。
另外,不管将来发生了什么,至少在这个时间点,如果可能的话,真想亲口对你说出某一句话啊。
         Σ'αγαπ.

--yours,A....

正要落笔署名,少年的笔却突然顿住了。他拿起那张纸,又将纸上的内容从头到尾看了一遍。

“...果然不管是作为信件还是功课,都没有办法送出去呢。”作为信件不合适,有太多无关紧要2的话题和无需多言的废话;而若是作为功课命题,又和原命题相差了十万八千里。

算了,既然如此也无所谓署名,就这样吧。反正本来就打算偷偷提前几天回去圣域的,不然就再提前一些?

那就这么决定好了。

少年随手拿起身边的毛巾,向身后的洗漱间走去。

而那封匿名的信,还静静的摊在那里。夜风悄然地将纸页一角掀起,随后那张纸轻轻地飘下桌面,隐匿于黑暗之中。

----【end】

其实我一直在思考,如果是我艾,真的会这么不干脆吗orz
倒不如用一开始,这封信他就没有打算寄出,只是闲来无事,又没人打搅写出来聊以自慰这样解释吧。
以及这不是刀,他还没死呢,这只是一封爱的告白信...【。

评论 ( 3 )
热度 ( 3 )

© 哈二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