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二狼

一只沉迷游戏巨懒无比的人。

【填词】沙加同人文《雨山》主题曲·若能重来

帮转转 冲动接词系列【。】以及它让我忍不住又点开列表静静的回顾了一下之前的一系列黑历史,嗯==

其实我现在基本是填词坑毕业了...翻唱倒是不想毕业慢慢拖【...】以及填词的话还有一首想写,要等那首写完

...所以有没有那种如同希腊神话史诗级别的那种冲锋陷阵热血沸腾狂风暴雨扑面而来【?】的那种曲子!!球推荐ottttz!!!【突然借题发挥。

雁栀羽:

分享 二狼哈owo 的歌曲 【雨山同人歌】若能重来https://5sing.kugou.com/m/Song/Detail/fc/15805434 (更多好声音,尽在5sing原创音乐)


原曲:キミガタメ 
原唱:Suara 
填词:雁栀羽 
演唱:哈二狼  @哈二狼狼狼读嗷写作浪Ow


让我的记忆不再苍白,因为你是最鲜活的存在 
当黑白遗照落满尘埃,如何让一切再重来 


每当我把双眼睁开,只看见崩塌的悲哀 
所以宁愿闭目忍耐,被虚假的温柔怜爱 


痛彻心扉受到伤害,也想勇敢承担未来 
命运不会巧妙安排,邂逅最终成等待 


雨水里,或湖泽中,听谁的呐喊在徘徊 
寻觅跋涉,山林火海,无名冢葬了谁了尸骸 


让我的记忆不再苍白,因为你是最鲜活地存在 
当血色黯淡杀戮成记载,仍期盼救赎能够重来 


人总是可笑又悲哀,得不到也倾注依赖 
以为只要无知无爱,就有无惧的姿态 


想放开,回到黑海,却留恋阳光的青睐 
如果双眼被泪水覆盖,就让哭泣尽情慷慨 


让我的记忆不再苍白,因为你是最鲜活地存在 
当花落如雪朽叶被掩埋,失去的可否都能重来 


从不懂世界多彩的我却还在 
期待着未来,只想为你留下来 
永不消融崩溃的爱 


让你的笑容不再悲哀,凋零的终究还可以再盛开 
当时光轻划割离回忆,什么能 证明我曾存在 


把灵魂镌刻嵌入血脉,毁灭重生都是生命的留白 
让爱传颂延续世代,让苦难不会再重来 


有你,痛不会再重来 


————————————————————————————


突然想起这里还没有发过这首填词233333特别感谢小哈的倾情演唱(●'◡'●)ノ❤

评论 ( 3 )
热度 ( 8 )

© 哈二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