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二狼

一只沉迷游戏巨懒无比的人。

一个月过去了开学了我终于继续产了一张图。【事实上暑假有产但是图坑了。

一个要么剧毒要么就是刀片的故事【。
其实我最后结局【...】一开始脑补的就是刀子,然后把自己虐到了,再加上又懒得画以及一节课并画不完【...】

...差点忘了 还是解释一下oyz脑补的是狼人杀的背景【最近沉迷】狼人x猎人 那种感觉吧 相信我在我画的时候某一些网点纸没有现在这样看着奇怪。

最后,突然发现我没有想到丘比特那一层 不然他们两个其实是可以第三阵营he的...果然我还是在有毒的路上越走越远【。】

评论 ( 3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二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