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二狼

一只沉迷游戏巨懒无比的人。

是一个说来话长的梗【?

是这样的 我在前一段时间才知道这个世界上居然还要香蕉粗细大小的纯奶酪棒【?】我一直以为这个世界上只有手指头粗细的奶酪棒,于是我就去搜,于是我没有搜到。

甚至我在画这个条的时候,我都没有吃到香蕉粗的奶酪棒。

当我心灰意冷给这个条打暗部的阶段,我在出去吃饭的时候遇到了香蕉粗的奶酪棒。

我买了,我吃了,我哭了。

我都准备文案说别看有些人产粮画着奶酪棒,实际上他连奶酪棒都吃不到了,你这我不是只能扯皮了???【…

…好了,以上内容均与下图内容无关,走了。【……

奶酪棒的拉丝真棒啊1551【。

评论 ( 6 )
热度 ( 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二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