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二狼

一只沉迷游戏巨懒无比的人。

用脑洞混更【...】

自己开的一个特工梗的脑洞,因为坑品差以及对这方面了解不多感觉会有满满的bug就不写了【。】
大致说说脑洞剧情还有自己最想写的几段算了【...】

艾撒两只是属于某一特工组织的大概是王牌特工那种,即使不是组织里最厉害的角色也是最佳的拍档那一种。这两个人一起执行的任务几乎没有失败过,配合默契度200%,总之就是那种一个眼神就能懂得对方意思的设定。

但是他们背后私下有不同的身份。比如其中有一个人是其他组织安插进来潜伏很久的间谍那种,一般这种角色都是老撒事实上我也更想然让老撒当这个无间道【...】

于是故事的开始就是两个人一次出行任务,依然是十分完美的完成了【我好想看这个部分啊两个人那么帅的人做各种帅的动作配合的完美无缺什么(ˉ﹃ˉ)】,然而组织或者啥的却从这次任务发现了一点端倪,就是类似感觉我们中出了一个叛徒【咳】

而后一段时间是一些小日常,因为组织背后调查叛徒是谁他们两个就突然get了一段小小的假期此时应有发糖或者开车【x】

随着两个人不断的随处闪光弹以及局里不断的调查然而所有的间谍线索都指向艾头【对的实际上是老撒,然而他们得到的所有线索指向艾头...为什么会这样呢ww当然是老撒实际组织的吩咐啦x】

然后对于小假期的期间,艾头也有一点发觉这个老撒有问题【组织都能发现问题何况艾头x】于是两个人不断的在各种发糖闪瞎世界眼光期间各种似是不经意的明怼暗怼【。】

啊..真好,真好啊【你等一下】

然后我期待的画面就要出现了【...】终于有一天,特工组织单独叫老撒来给了他一把枪,说他们终于捕捉到x组织的一次对接行动,要求老撒带着这把枪去监视并且在需要的时候阻止这一次的对接。最后还警告老撒小心自己身边的人--

--是的这个特工组织依然认为艾头是那个间谍,然而老撒才是这个间谍,而且这个对接人的其中一方还就是老撒。

于是老撒顺理成章光明正大的去了,至于艾头,按照正常剧情,当然是去阻止他了啊【。

但是因为那个特工组织信任的是老撒,艾头过去就反而坐实了间谍的感觉即使事实并不是我们看到的那样【。】

于是老撒特意提早过去没见到对接人就毫不意外的先看到了艾头【。】然后两个人终于【...】就光明正大的怼了起来

什么
【艾欧洛斯,现在已经没有人认同你的身份了】【啊,没有关系。我不会计较是谁导致了这样的结果。但是有一个人的身份至今为止一直隐藏的很好,也许我今天终于能使他露出马脚了?】

就那种感觉【。】我现在尝试画那么一张怼起来的图...祝我幸福【。】

什么?你说结局吗

没想好,没想过,就这样吧【。】
【突然不负责任跑路。
也许之后会挑想写的部分强行【...】写一写吧【。】

不过我的脑子里充满了be...虽然我也希望他们在一起【。】
就这样吧【躺】

评论 ( 2 )
热度 ( 3 )

© 哈二狼 | Powered by LOFTER